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举办“希望田野·多彩长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2022-11-23 15:13:02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1日,清流县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希望田野·多彩长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县委常委阴晓萍参加活动。

image.png

长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碎石铺缀的街巷,独具特色的客家服饰,灵台山寺庙群,古老的雕版印刷与现代刻字艺术的交融,如群星般璀璨,凸显中华古文化的辉煌,是一幅古典而美丽的历史画卷。长校的十番锣鼓和拔龙、打锡技艺分别被列为福建省第三、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集客家文化、红色文化、民间信仰文化为一体的客家古镇。

活动现场,一幅幅饱含长校镇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的获奖作品在现场展出。前来参观的市民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感受到长校镇的独特风光。

image.png

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为期3天,获奖作品从1368幅的投稿作品中选出,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选奖100名。本次摄影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市艺术馆、县文旅局、县文联、长校镇主办,市艺术摄影家协会承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