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干部职工谈感想
2022-11-23 16:24:59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1日,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林强、年轻干部王晓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全力推进全县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后,谈感想、话心声,纷纷发表感言

党支部书记阳萍香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专题阐述,围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等目标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作为一名基层农业干部,要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三农”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预备党员江琦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农业农村青年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护航新征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