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一封来自西藏昌都的感谢信!
2022-11-24 16:15:50  来源:  责任编辑:  


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李玲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执行命令,主动请缨、向险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李玲同志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感谢李玲同志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用温暖书写着小城大爱 ,成为百姓心中的最美逆行者。 

面对严峻防疫形势,李玲同志负重前行、勇担使命,用担当扛起防疫重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不顾个人安危得失,毅然走上防控最前沿,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构筑了安全防线。 

面对复杂防疫任务,冲锋在前,逆行出征,用行动树起防疫标杆。疫情发生后,与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奔赴到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心、慎终如始的责任担当和全力以赴的战斗姿态,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用一丝不苟的精神取得了疫情形势逐步向好、总体平稳的阶段性成果。 

面对严格防疫要求,披星戴月、夙兴夜寐,用奉献践行防疫初心。将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专业人员编入福建援藏老师的工作组,学习检验流程、质量控制、结果分析及数据上报等各个环节,学员全流程参与并学习核酸检测工作,并在每日工作结束后及时与老师交流,总结学习心得体会,真正提升自身核检能力,从而有效带动了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批年轻的一线检验检测专业人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今后,昌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人员将时刻牢记李玲同志的谆谆教导,学以致用,以更加冷静的目光、清醒的头脑、缜密的举措,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打赢昌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感谢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的无私援助,同时也衷心祝愿贵单位所有干部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李玲是清流县总医院邓家分院检验科的一名90后检验师,也是抗疫路上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医务工作者。今年8月份西藏昌都市疫情严峻,李玲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向险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经过2个多月的援藏抗疫,11月11日,李玲同志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2019年12月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让广大医务工作者

站在了与病毒奋战的前线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成为近两年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常态

在这里

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

医务工作者及抗疫工作者们

致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