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参加华润集团第二期​对口支援干部培训班
2022-11-26 14:30:00  来源:华润集团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0日-25日,清流县参加华润集团第二期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县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学员由59名来自清流、广昌、海原三县的各级党政干部和华润希望小镇轮值镇长组成。清流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带领清流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image.png

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华润集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坚持以“两山理论”为引领,助力援扶县从“输血”到“造血”,实现“生态产业化”与“产业生态化”,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本期培训班开设了华润万家、华润水泥、华润金融、华润电力、华润三九的经营实践分享,以及政策解读、乡村治理与乡村振兴等课程,旨在帮助学员们拓宽视野,找到更多可持续、可落地的乡村治理解题思路。

image.png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前往华润电力海丰电厂实地学习。经过实地参访和座谈交流,加深学员们对华润产业的认识和对企业经营管理流程、方式方法的理解,为学员们结合当地特色资源禀赋寻找双方业务结合点提供方向。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