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民政局积极开展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2022-12-01 11:01:35  来源:清流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民政救助政策的知晓度,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上,清流县民政局组织社工站开展“救助、惠民暖人心”——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李家乡社工站  

11月25日,李家乡社工站通过走街入户及摆展台等形式,发放社会救助宣传资料,图文并茂的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民政救助各项政策,特别是针对如何办理农村低保、特困供养、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民政救助业务的申请条件、方式及地点和其他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民政政策。

林畲镇社工站  

11月28日,林畲镇社工站结合林畲镇文艺演出的契机开展“公开救助政策,畅通救助渠道”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社工们通过向群众发放《社会救助申办指引》宣传单,向村民详细介绍社会救助的流程、范围、对象和要求,让更多群众了解社会救助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及申办手续的知晓率,促进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深入民心。

下一步,清流县民政局将持续通过乡镇民政办及社工站开展民政领域困难群众救助政策宣传系列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强化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努力推动“民政政策家喻户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