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点题整治”点评会
2022-12-02 17:08:26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2日,清流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点题整治”点评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沈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点评会上,清流县纪委监委9个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以来“点题整治”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针对26个“点题整治”项目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共同查找差距不足、谋划推进举措,群策群力推动“点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胡沈华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点题整治”是纪检监察机关为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的“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抓手。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攻坚克难的意识,用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回应群众关切。二是问题解决要精准。要从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抓起,围绕上级确定的16个“点题整治”项目和我县10个“点题整治”自选选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对标对表明确重点整治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逐项销号,靶向整治民生痛点难点。三是治理措施要有效。要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答题”行动更快、措施更实、力度更大、作风更优,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各组之间协作联动,形成整治合力。要用好“双点评”反馈机制,定期会商点评,对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点题整治”取得更好成效。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