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强力拆违治乱 重拳出击不手软
2022-12-05 08: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日,清流县“两违”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龙津镇综合执法大队、县城建监察大队等执法人员,依法对黄家排2处及张林队1处“两违”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经过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清场、维护等周密的安全防范准备后,工作人员操作挖掘机推倒违章搭建的猪栏、非法占地建造的临时仓库。

当天,在执法人员依法执行下,拆除违章搭建和非法占地建筑共计1000平方米。

11月底,清流县“两违”执法人员通过卫星天地网图斑发现黄家排及张林队有“两违”建筑。随即执法人员进入实地摸排。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违建行为进行认定后,执法人员先后送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和强制拆除通知书至业主。在此期间,执法人员向群众宣讲有关法律知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最终,在有关单位和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对违章搭建和非法占地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打击“两违”行为“零容忍”。当前,清流县正以“零容忍”的态度,动真碰硬,严厉整治违法占用耕地问题,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今年以来,清流县城区拆除历史违建、新增违建和鸡窝、工具房等其他违法用地建筑共51起,拆除面积9063.5平方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