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里田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5 10:27:55  来源:里田乡  责任编辑: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月2日,里田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宣传团成员、党校教师曾红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生动阐释。

报告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在学习领会上悟深悟透,在宣传宣讲上用心用情,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高质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听了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里田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洋庄村党支部书记吕剑雄表示:“这几年,我真切感受到村民们的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下一步,我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里田乡宣传干事杨清表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干部,我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