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领导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22-12-07 08:46:4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5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带队就清流县城市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伍民,副县长姜祖斌参加调研。

吴钟民一行先后来到街品综合改造提升整治(风雨连廊)项目、城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坪背片区)、残疾人友好项目、夜景改造提升工程、南极山至南寨森林步道项目、老旧小区改造(供电小区)、清流一中周边交通提升改造项目、凤翔街街区综合整治项目、苏区广场提升改造、边坡治理、停车场及附属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与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质量监理、施工进展等情况,就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吴钟民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决定城市综合承载能级,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改善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和提升城市品质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结合市民需求,注重功能配套和绿化亮化,不断提升城市的品质和形象。

吴钟民强调,城建工作要里外搭配,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以解决百姓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要鼓励企业发挥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其中,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展示出清流之美。要点面结合,分清城建工作的轻重缓急,紧盯节点“拔钉子”, 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有“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迟”的效率意识,精准有效抓好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要从实用、经济、美观、有特色等方面着手,加快实施小县城大城关战略,进一步聚人气、造业态。要坚持建管并举、内外兼修,抓住政策窗口,既早又准地谋划项目,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打造一批品质优秀、功能完善、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更好的惠及清流当地百姓。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