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县领导到长校镇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2022-12-27 20:31:51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2月27日,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到长校镇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image.png

约谈会上,吴钟民听取了长校镇2022年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县第一检查组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情况汇报。他指出,2022年以来,长校镇党委能够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以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但仍需客观认识短板与不足,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就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吴钟民强调,

要坚持学深悟透,营造浓厚氛围,推动落地见效,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责任再压实、整改再抓实、制度再完善,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