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12-28 16:22:05  来源:  责任编辑: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市民朋友在两节期间,放心消费、安全过节。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全县的各大商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节日消费特点,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大商场超市米面粮油、肉类、蔬菜、蛋及乳制品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产品质量、是否存在过期食品、早产食品,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稳定。同时,对全县各药店的药品、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的质量安全、存量和价格明示,以及是否存在哄抬物价等情况进行检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截至目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开展专项检查行动4次,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排查商场超市17家次,检查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重点商品经营者38家次。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维护两节期间市场经营秩序和谐稳定,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