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上海市嘉定区领导率队来清考察调研
2023-01-16 10:57:5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月12日-13日,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带领调研组到清流县开展对口合作工作调研并参加对口合作座谈会。三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金水,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游前强参加调研及座谈。

座谈会上,吴钟民介绍了清流县与嘉定区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以来的工作情况,参会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红色文化宣传、文旅康养、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生态保护、园区产业等领域就对口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

魏晓栋认为清流拥有很好的资源禀赋与扎实的产业基础,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正在不断显现。他指出——

下一步嘉定区将运用好本次调研的成果,进一步根据合作需求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方向,以项目化不断推动对口合作取得实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罗金水对嘉定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

清流县要提高思想站位,把握好对口合作的重要机遇,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加强项目谋划,强化对接交流,压实工作责任,加速推动一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标志性对口合作项目落地。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清流林畲毛泽东旧居、闽西(清流)花卉交易市场、石下村华润希望乡村项目、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雅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东莹化工有限公司、清流汽枪厂、开元射击训练基地项目、龙津学校、县总医院等地,深入了解清流县红色文化保护传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情况,为嘉定区与清流县对口合作的深化奠定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