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樱花园园区品质
2023-02-08 08:56:15 余宏燕 巫建辉 沈兴源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近年来,清流县赖坊镇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及物产资源优势,抢工期,抓进度,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樱花园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品质。

image.png

在赖坊樱花园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忙着进行网红道路工程施工作业,工人们则正在对园区四味书屋进行内部装修。

image.png

赖坊樱花园基础设施建设一期计划投资1756万元,围绕“樱花慢镇”主题打造融合樱花、蜗牛等元素的镇标装置艺术,对赖坊樱花园主入口、第二出入口、主环线等进行提升改造,并增设8个樱花驿站、4个四味书屋、3个卫生间,定制10辆特色餐车、13辆景区观光车。

“目前一期景区道路黑化、樱花园主入口、第二出入口、樱花驿站、四味书屋、观景平台、导览车、餐车和配套水电等项目已基本完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樱花园二期项目的建设,包括二期道路、贵宾楼、樱花文化馆及其他配套旅游基础设施,极力提高樱花园的旅游品质,提升旅客的旅游体验,为赖坊镇文旅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赖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荣君介绍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