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领导调研县属国有企业
2023-02-08 08:58:23 张诚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7日,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到清流县财通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县属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县领导伍毅峰参加。

image.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2022年财通国有投资集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从开源、控本、提效三方面与各县属国有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吴钟民强调,各县属国有企业要提高站位,转变思想。树牢市场化,企业化意识,加快从任务型企业向业务型企业的转变。要谋求增长,扩大业务。积极对外交流合作,在主营业务实现新突破的同时开拓新增长点,强化自身造血能力。要加强管理,优化队伍。坚持人岗相适,提高人力资源使用效率。坚持以结果、效益为导向,完善考核机制。

莫彩华指出,要明优势,知劣势,抓机遇,敢挑战。希望各县属国有企业进一步优化资产、做强业务、完善机制、强化学习、配强人员,以切实成效回应县委、县政府关切,为清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