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15:34:32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清流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国顺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清流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会前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钟民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国顺指出——

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共同经历了一次比较深入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建好建强县委常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清流样板。

吴国顺强调——

要坚持政治引领,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提高政治能力、夯实政治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奋力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上作表率,认真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市“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坚守初心惠民生、统筹兼顾防风险,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要永葆政治本色,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深入践行“实事求是就是最大的党性”,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吴钟民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态,

表示——

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细悟、对照笃行,全面加强县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要勇于苦干实干,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做到谋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要从严管党治党,抓紧抓实整改责任,深入推进正风反腐,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