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两项督导”迎检动员会召开
2023-02-15 10:11:29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14日,2023年清流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两项督导”迎检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莫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胡艳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乡镇教育督导情况及对“两项督导”相关文件等进行解读、说明。

会议指出,迎检是全县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的一次大检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行求实、以动为先,突出重点难点,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切实在思想上重视起来。

要秉持“教育为先”理念,认真对标要求,主动担起抓教育工作的责任,不断推动清流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要精准把握督导要求,切实在行动上加强开展自查和互查,逐项对照评估指标,把教育督导评估工作职责落实到位,把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全面充分做好迎检准备。

要压紧压实各方职责,切实在落实上见效。以教育督导评估工作作为改进作风和检验实效为重要契机,责任再压实、联动再提升、督促再严肃,确保全面完成教育“两项督导”任务。

各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园长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