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赖坊樱花园里花如海
2023-02-17 15:22:40  来源:  责任编辑:  

眼下,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樱花开放、游客赏樱的好时节。在清流县赖坊镇姚家村的2000多亩樱花园里,20多个品种近30万株樱花相继开放。

走进赖坊镇姚家村的樱花园,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樱花绵延山头。一簇簇娇艳欲滴的花朵在阳光的照耀下,姹紫嫣红,迎着徐徐暖风,争妍斗艳。

樱花园林下,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徜徉林间,留连观赏。“这漫山遍野的樱花非常美丽,非常养眼,这里空气也很好,很值得来!”一位来自江苏苏州木渎的游客来到清流赖坊樱花园看到美丽的樱花说道。

据悉,樱花园内花期长达3个月左右,每年樱花盛开的时候,都会吸引省内外游客慕名前来观赏。

今年以来,清流县不断夯基础壮产业,擦亮文旅康养“金名片”,在樱花园提升黑化4.5公里主环线网红道路;增设8个樱花驿站、4个观景书屋;定制10辆特色餐车、13辆景区观光车,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打造“春赏樱花 夏游茶园,秋登丰山冬访古居”的四季旅游主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