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清流籍人员出国(境)有关事宜通告
2023-02-20 08:57:47  来源:  责任编辑:  

清流县广大群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有效防范、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清流籍人员出境从事电信网络诈骗及其它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清流籍人员出国(境)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对出国(境)人员,出境活动存在涉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嫌疑的,公安机关将采取限制措施、不准其出境,并严厉打击。

二、因出国(境)活动存在涉诈嫌疑,被上级有关部门通报或边检部门拦截劝返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采取严厉惩戒措施。

三、组织、运送、参与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活动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顶格重处。

四、被国务院、省、市联席办通报滞留境外高危的清流籍人员,请立即与户籍地党委政府或派出所联系,尽快通过合法渠道回国。

五、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提供出国(境)从事非法活动人员线索(举报电话:110)。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保密,对举报线索视情予以奖励。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清流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

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年2月14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