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2023年世界杯参赛运动员选拔赛正式开赛!
2023-02-20 16:55:00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20日,清流县开元射击训练基地枪声不断,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2023年世界杯参赛运动员选拔赛在此正式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黄海峡,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菁,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艳华参加开幕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选拔赛共分为二轮,第一轮比赛于2月20-21日进行,第二轮比赛于2月25-26日进行。比赛项目包括男、女双向个人和男、女多向个人。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多个项目的争夺。

image.png

承办此次赛事,开辟了外界了解清流的新窗口。近年来,清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政府出资+社会资本合作、体育+旅游模式,着力推动飞碟射击、樱花跑等赛事活动举办,有效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助力清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