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1 09:53:56 杨玉婷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20日,清流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image.pn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人才发展、老干部服务保障等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县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组织工作创优年”活动,进一步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引才聚才等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清流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突出凝心铸魂,强化思想淬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系统的教育培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突出实干实绩,坚持选贤任能,实施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梯次培养工程,着重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常态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全方位监督管理,以鲜明的导向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突出以用为本,优化体制机制,重点实施“清才荟萃”行动,推进第二轮乡村人才振兴“双百”工程,打造闽台乡村振兴人才交流合作试点,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良好的环境厚植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沃土。要突出强基固本,坚持分类指导,大力实施“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行动计划,持续开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干部素质提升、阵地规范化建设等攻坚行动,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全县“一带一廊一品”党建示范格局,以务实的举措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突出用心用情,强化作用发挥,更加注重党建引领、发挥作用和服务管理,以优质的服务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组织系统要以系统的思维谋划工作,以先进的理念推动创新,以精品的态度落实工作,以争先的要求推动提升,做到政治过硬、操守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创新突破、争先进位。

会上,龙津镇、林畲镇、嵩口镇、李家乡、灵地镇和县工信局作了交流发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