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福见花开》特别直播走进清流
2023-02-22 11:19:1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春序正起,百花争望。2023年2月21日(农历二月二),既是龙抬头,更是传统花朝节,应时应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策划推出的《福见花开》特别直播走进清流,以春为介,以花为媒,从春天出发,聚焦开局之年清流发展的奋进脚步,展现“美丽经济”带来的大好机遇,感受清流县“争优、争先、争效”的蓬勃活力。

清流赖坊樱花园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赖坊镇姚家村,现占地 2000多亩,盛放之时漫山遍野皆是粉色,拥有红粉吉野樱、阳明山樱、八重樱等18个优良品种,超30万株,曾获 CCTV6“全国最佳赏樱基地”,拥有全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花期最长的“四最”特色,更是两岸情谊的结晶,闽台农创园发展成果的见证。


这个特别节目由福建发布、福建新闻频道、福建乡村振兴频道同步直播,打通大小屏,联动新华网、央视频、华人头条等全国、海外媒体,并推送全省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共70多个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全网累计播放量超千万次,转发、评论、点赞、社群互动量超26万次。其中,直播在新华网总网首页展示,央视频首页、直播页双页中心位置推荐,在重要移动端平台也获得优质内容流量倾斜,引发全网观众“云赏花”热潮,怒放的樱花也已成为清流县的一张烫金名片,每年到了樱花盛开的时候,这里便花如海,人如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