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3 09:12:39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2日,清流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巫扬辉、欧阳圣雄、林增墡、李兴荣, 县法院院长许少明,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健斌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全县政法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

会议指出,

五年来,全县政法各部门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围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群众安全感率逐年稳步提升,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当前,政法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紧紧围绕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清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

全县政法各部门——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抵御敌对势力渗透、打击暴恐分裂活动、防范邪教蓄意滋扰、维护网络政治安全。

要坚持围绕县委中心,着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打造特色法治文化品牌。

要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要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智慧政法建设。

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突出“实”的效果提升技能、彰显“暖”的温度激励保障,努力建设高素质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

要以省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载体,以市委、县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在服务上争优、在落实上争先、在考核上争效,奋力推进新发展阶段新清流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全力维护清流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