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3 09:14:57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2日,清流县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武装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伍民、段林献、姜祖斌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浮德江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三明军分区党委六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坚持政治建军,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不动摇,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扛实责任担当、落实制度要求,以更高标准抓好党管武装工作。

★要紧盯主责主业,抓实动员备战重点任务。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项强军之要,着力抓好实战化训练演练和日常战备建设,高质量统筹推进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抓实基层武装部、民兵(营)连部建设规范提升,不断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要弘扬双拥传统,巩固军民团结大好局面。牢记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10个好传统”,坚持强化服务“真心”、拥军优属“暖心”、军民共建“齐心”,深入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拥军政策,探索具有清流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段林献作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各乡镇书记兼民兵政治教导员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县委副书记伍民宣读了上级表彰通令;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