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邂逅浪漫樱花!奥运冠军为清流文体融合点赞!
2023-02-24 09:43:14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春和景明,樱花盛开。

“确实很震撼,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大一片的樱花,漫山遍野。漫步樱花园让我们感受到自然的美,感受到最美的心情。”2月22日,奥运冠军张山带着国家飞碟射击运动员来到清流县的赖坊樱花园、南山茶博园、赖武古民居等景点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在清流举行的“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2023年世界杯参赛运动员选拔赛”第二轮比赛。

image.png

2月20日,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2023年世界杯参赛运动员选拔赛在清流县开元射击训练基地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多个项目的争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在紧张的氛围中结束了第一轮比赛。

image.png

“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清流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山区小城的秀美风景和人文景观得到前来清流县参加飞碟比赛的教练和运动员们的称赞。

image.png

“文旅+体育,身心皆愉。”清流县依托绿色自然资源禀赋,举办樱花跑、环九龙湖自行车赛、红色旅游村跑等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积极探索“文旅+体育”发展模式,打出文旅+体育组合拳,全力推动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张山对清流创新“文旅+体育”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认可,希望清流县继续用好绿色资源优势,把体育与自然融合,“搭台唱戏”,助推清流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