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4 15:23:08 杨玉婷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24日,清流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兴茂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打牢思想根基、提升工作成效、促进民族团结、规范宗教活动、优化服务举措、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学争优,着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凝心筑魂,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大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一战线开花结果;要敢为争先,着力为清流新阶段建设凝心聚力。要在献计献策上有新突破,在引资引智上有新作为,在改善民生上有新成绩;要实干争效,着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要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解决好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港澳台争取人心、海外统战及侨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谱写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清流新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各乡(镇)统战委员,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工商联主席、新阶联会长列席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