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城关小学开展“小微公益 情满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2023-02-27 09:57:1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2月24日,县城关小学组织开展以“小微公益 情满校园”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设置的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吆喝声、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同学们把自己的闲置书籍、学习用品、玩具、作品、做的美食等拿到现场进行义卖。一件件充满爱心的义卖品、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使校园一下子汇成了欢乐的海洋、爱心的港湾。

在才艺展示爱心大舞台上,学生通过观看投币,在爱心义卖活动中体会感悟助人的快乐,成了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爱心义卖资金将统一存放到学校专门设立的“爱心基金”中,用于资助学校家庭困难的学生,让校园充满爱心和温暖。

爱心义卖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又锻炼了他们的组织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同时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从小养成关爱他人、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