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百人十公里樱花跑今日开跑
2023-02-27 10:06:55  来源:  责任编辑:  

春暖花开,樱花烂漫

又到了跑步季节

2月26日,清流县第二届“以樱为媒,畅游清流”樱花跑活动在赖坊樱花园举行。副县长胡艳华,省文旅厅、省体育产业协会领导,市体育局以及市、县文旅局领导等参加活动。


本次樱花跑

吸引了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大家充足热身后

经裁判一声令下

在环园区10公里的樱花道上

靓丽开跑

跑步爱好者们沐着和煦的春风

在樱花道上热情奔跑

尽显满满的生机与活力

他们挥洒汗水

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用奋勇力量和魅力演绎精彩

用奔跑速度和激情展现活力

赛道上

粉红色的娇艳樱花

和富氧充足的新鲜空气

让每个奔跑者跑出健康生活姿态!


最终

来自长汀长跑协会的

王荣松

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宁化马拉松协会的

刘伙炎

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清流县“以樱为媒,畅游清流”樱花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具体体现。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在展示清流风光美景、人文风情,推荐清流红色传承、绿色发展成果,打造乡村振兴名片的同时,掀开了发展体育事业新篇章,迈出了构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体系的坚实步伐。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指导,县文体和旅游局、赖坊镇人民政府主办,县妇联、团县委协办,县龙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