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市非遗保护工作暨文化馆工作培训会在清流县召开
2023-02-28 10:01:46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6日,全市非遗保护工作暨文化馆工作培训会在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非遗重点工作和公共文化重点工作。宁化、清流、明溪县文旅游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区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就如何加强非遗保护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

要创建文化生态保护区,尤其是要推进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区和朱子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创建工作。

要健全完善非遗保护传承体系,加强项目管理、建强传承队伍、完善设施体系。

要加大非遗传播普及力度,促进广泛宣传,推动教育普及力度。

要提升非遗文旅经济发展效应,开发“非遗”文创产品,促进非遗文旅融合。

随后还召开了文化馆工作培训会,全市各县文化馆馆长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