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开展校企交流学习活动
2023-03-02 09:23:07 邹志良 罗维雄(通讯员)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28日,县高级职业中学组织高一化工五年专和化学工艺班的74名学生,深入东莹化工、展化化工等化工企业,开展校企交流学习活动。

image.png

同学们在校领导、班主任的带领和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整齐有序地深入生产一线,边走边看,参观企业生产流程,感受企业独特文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我县化工行业发展和企业前景有了最直接、最切身的体会,同时逐渐厘清人生前行的“方向”,坚定扎根清流、建功立业的决心。

image.png

县高级职业中学将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努力总结和学习我县优秀化工企业发展经验,结合我县化工产业现状和学校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把我县的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的全过程,真抓实干,创新学生学习就业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