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选题策划会在清流召开
2023-03-02 09:27:40 杨颖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2月28日至3月1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三明市委宣传部在清流县联合召开三明市主题报道选题策划会。三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陈红兴,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副主任郑建武,三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克新,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采访部主任游宁剑,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等参加。

image.png

会上,省广播影视集团与三明市、县两级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围绕下阶段新闻宣传重点进行交流讨论,共同谋划新闻选题,为我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新闻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等当前工作重点,精心开展选题策划;要发挥媒体深度融合作用,强化媒体通联,在求新、求变、求精上下功夫,不断扩大优质内容产能,进一步讲好三明故事,持续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要找准新闻选题,深挖掘当地工作亮点、重要经验和典型线索,创作一批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报道,充分反映各行各业“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贯彻新理念、走出新路子、取得新成效的实践成果,彰显新闻宣传强信心、暖人心的强大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走进赖坊镇、沙芜乡、林畲镇等地实地采访调研,精心策划新闻宣传选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