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组织女企业家赴长汀学习交流
2023-03-03 14: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日,县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县妇联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到长汀县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深入贯彻“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女企业家之间的联系沟通,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女企业家们一行参观考察了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长汀县锦兰村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创业历程、发展情况、经营情况等。女企业家们互相交流企业文化、运营理念、发展前景,对如何充分整合各行业商业资源,相互合作,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期间,一行人还参观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持续创新创业,合力谱写清流女企业家新篇章。

“通过参加活动,收获了很多先进理念和经验,更加坚定了为清流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们将引进专业的设计团队对清流农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让更多的清流农特产品走出国门”女企业家洪小清说。(范丽华、温旺旺)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