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09 09:41:38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8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出席会议。

d90d5444e1a918c462658c8c15fe5ff4.png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部署和县委中心工作为抓手,为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高举思想之旗,做深做细创新理论”大学习”;要夯实安全之基,从严从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汇聚奋进之力,出新出彩唱响舆论主旋律;要涵养文明之风,有力有效培育核心价值观;要厚植文脉之根,聚焦聚力文化事业新发展,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文旅局、融媒体中心和林畲镇、龙津镇、灵地镇、田源乡作交流发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