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全县网信工作会议
2023-03-09 09:43:16 江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8日,全县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出席会议并讲话。

6649b28dfd01360bdadc65ad2c409c1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网信委第五次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网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网信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网信系统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扎实做好网信各项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提供了网上舆论支持和网络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网信系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各项任务要求,持续推动我县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自觉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实干精神,强化“三争”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网信工作;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总结提炼各领域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全力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让主旋律和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

会上通报表扬了全县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县直和省市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网信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县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