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不忘初心学雷锋,义诊活动送健康
2023-03-09 09:57:22  来源:清流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3日,清流县民政局指导林畲镇社工站联合林畲卫生院、林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林畲镇风展红旗馆广场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义诊活动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发放有关健康知识和社会救助的宣传手册,医护人员详细地询问了问诊村民发热病史、日常饮食作息、用药等情况,并分析病情,耐心解答村民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愈后疑难问题。

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村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增加了村民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