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省医学装备和医学实验室检查检验结果互认质控技术培训会在清流举行
2023-03-13 08:39:55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1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装备计量测试专业委员会医学计量质控认证培训基地、福州市计量测试学会联合召开的医学装备和医学实验室检查检验结果互认质控技术培训会在清流县总医院举行。

会议旨在提高医学装备和医学实验室检查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充分发挥医疗资源利用率,减轻人民群众就医负担,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提升地区医疗机构创新建设高水平的医学检验实验室能力,推进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管理工作的开展。

会上,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专家和省内医学装备计量质控专家围绕医疗器械计量管理分析、医学装备和医学实验室质量控制在检查检验结果互认中的重要意义、ISO15189医学实验室质量与能力认可介绍及建设思路、医疗设备质量控制与日常维护的重要作用四项内容作专业培训学术报告。

来自省内各地的专家和医师认真聆听、专心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学术视野,拓宽专业思路,切实提升医学装备和医学实验室的管理和技术水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