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植树育人
2023-03-13 08:54:14  来源:  责任编辑:  

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近日,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开展“党建带队建,共植添新绿”主题植树系列活动。

挖坑、种树、培土、浇水……植树现场,师生齐上阵,热情高涨,携手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一抹新绿。在刚种植的树上,师生们挂上写有自己姓名和宣言的小牌。

在植树节主题班会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及正确的植树方法等相关植树知识,让同学们懂得植树造林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廖丹红同学说:今天的植树活动,我认养了一棵小树,很开心,这让我感受到与自然相伴,呵护生命是一件很有意义事。

据了解,在每年的3月12日植树节期间,清流县各校会组织学生开展植树活动。通过活动,以德树人,以德增智。

嵩溪中心小学校长黄升华介绍:今年的“3▪12”植树活动是以党建带队建的形式开展,老师带着学生一起种树,种下的是树苗,培育的是栋梁。学校育人犹如种树一般,意义很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