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16 09:03:54  来源:  责任编辑:  

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会议,县领导张仕权、 伍民等参加

3月15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委、市委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贯彻视频会议后,清流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国“两会”有关精神 。张仕权、 伍民等县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节点特殊、任务重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了政治高度、发展力度、民生温度,对清流做好全县各项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领会精神实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努力为建设新福建、新三明作出清流更大贡献。

要锚定发展目标,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要始终把清流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从全力拼经济、全力抓项目、全力壮产业、全力强协作、全力惠民生、全力促改革、全力保安全等方面入手,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清流高质量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要争优争效,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辩证把握严管和厚爱,激励和约束关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保持反腐高压、严守底线红线,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奋力谱写清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保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