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3-16 16:14:58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6日,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金融运行形势,安排部署我县下一步金融工作。县委副书记伍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县各重点企业、金融机构、县属国有企业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钟民指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是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金融稳则经济稳、金融活则企业活、金融强则产业强。2022年,全县金融系统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采取行动,金融机构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增幅分别居全市第2位、第3位,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今年全县金融工作,吴钟民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要坚持以实体导向抓金融,优化资源投向,增加有效供给,精准投放、快速直达,进一步增强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要合力共为,多赢发展,在抢抓机遇中勇担金融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创新创造,推动金融工作行稳致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