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
2023-03-20 09:24:02 赵俊杰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17日,清流县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江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政府、县直单位、省市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培训。

71b43276607191464ee01d22a73d0418.png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以“争先、争优、争效”的姿态,进一步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提升政府性投资管理项目实际工作能力,全面提高政府投资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有所获。全面理解各项要求和具体规定,切实增强投资管理法治意识,要聚焦自身岗位职责和业务特点,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管理领域的知识储备,积极适应政府投资项目的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政府投资的引领作用;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以致用。严格按照“谁主管谁监管、谁建设谁负责”“估算控制概算、概算控制预算、预算控制结算”等原则,做好政府性投资项目管理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把好每一关,努力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要从严从细监管,做到防控到位。严格按照相关办法规定,规范项目管理和程序,确保项目建设程序规范、依法合规,项目实施安全有序、质量达标,财政资金使用安全、拨付及时,全面提高项目投资效益,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县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的相关同志分别就关于清流县政府性投资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资金管理、关于政府性投资项目预算审核规范管理、关于政府采购流程及限额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解读,培训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富有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县做好新形势下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