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项目争春竞上游
2023-03-21 15:19:20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清流县田源乡与三明市元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鲸鱼机器人少儿编程教育项目签约仪式。

该项目的落地填补了清流县少儿编程教育的空白,在对科学素养要求日益提升的当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释放创造力的平台,让他们在学中做、做中学、做中悟,以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促进孩子多角度全方位的发展。

近年来,田源乡在提升招商效率上下功夫,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活动,做好企业项目服务工作,建立完善项目联动推进机制,统筹解决好资金、用地、环境等要素问题,以“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亲商”的人文环境,切实形成政商关系的良性互动。今年截至目前,田源乡已签约项目6个,涵括工业、服务业、商贸业等各领域。

田源乡招商引资所取得的成效是清流县加快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清流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市政府“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在项目谋划上加深度,通过深入挖潜产业、政策、民生等重点领域,谋划打基础、利长远的好项目;在项目招引上加强度,坚持招大引强,强化龙头企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为发展铆足后劲;在项目落地上加速度,做实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审批效率,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在项目投产上加力度,深化清单节点工作法、专班推进机制和“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以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1-2月,清流县成功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26.6亿元,17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3亿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