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技能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砺精兵
2023-04-19 16:13:02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18日-19日,在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县总工会与该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度劳动技能比武大赛,东莹化工有限的67名一线职工参加了比武大赛。


图片


在技能比武大赛的焊接实操项目现场,焊花四溅,参赛选手们戴着面罩,手拿焊枪,在电光火石间,将两节破口钢管进行焊接,焊缝流畅如水。评判人员针对焊前准备、外观质量、操作时间、安全文明施工等要素进行全面考核比较,并针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

参赛选手李土旺:

通过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跟工友学到了单面焊双面成型的一些技巧,提高了技能。

参赛选手江朝富:

这次技能比武大赛为我们班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高焊接水平,为公司更好发展做贡献。

除了焊接实操外,参赛选手们还在球阀基础保养、焊接实操、阀门安装实操、备品备件辨识等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图片


据悉,这次比赛将分别评选出各比赛项目的前三名,对各比赛项目中的第一名,由县总工会授予“清流县五一劳动标兵称号”,并颁发证书及奖金。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