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福建清流:送法进广场 筑牢知产“防火墙”
2023-04-27 08:53:10 叶亚璇 肖达筠 来源:清流法院  责任编辑: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知识产权意识,规范经营行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福建省清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龙津广场及周边个体工商户,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现场以案释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及商家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如何识别假冒产品”“遇到侵权行为该怎么办”等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用一句句耐心答疑,一声声暖心叮嘱,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以前总认为知识产权离我们很遥远,没想到其实涉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天的现场宣传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商家说道。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继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引导经营主体知法守法,强化社会公众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