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访企业、进社区,路政宣传如火如荼
2023-05-10 09:45:00  来源:清流公路分中心 ​  责任编辑:李晓婷  

今年5月是全国第九个“路政宣传月”,清流公路分中心紧扣“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安全知识。


“你们生产的桥梁构件属于大件,上路运输前必须先进行许可审批。”5月9日上午,清流公路分中心路产人员联合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走访清流县信达桥梁构件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路产人员细致地向该公司管理人员、工人宣传大件运输相关法规、政策及审批流程,了解企业、司机相关诉求,征求他们对路政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公路安全稳定。


9f2a9d8dfe3ca9ee6e9d54c983a763be.png


在怡景小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及路政管理宣传单、购物袋,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引导大家了解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爱路护路意识。


c57fca3b6191924279148c34893290ae.png


同时,清流公路分中心还通过在停车区悬挂横幅、利用机关、班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营造良好活动氛围。下一步,清流公路分中心还将继续走进校园、广场、乡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将路政法规、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