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2023-05-22 09:04:57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9日,清流县2023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清流县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44名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结束了为期40天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

图片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清流县发展大局,课程设置“精心”,师资力量“优选”,学校管理“严格”,学员学习“用心”。采用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异地培训、社会实践等多元化教学手段,使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既补足了精神之钙,也增强了实干之力,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结业式上,学员们一同观看了学习纪实短片,回顾了一个多月来的学习点点滴滴,学员代表们作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充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专业能力,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谱写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