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清流分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2023-05-30 09:04:01  来源: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清流分公司  责任编辑:李晓婷  

为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清流分公司举行2023年防汛抢险急救应急演练及消防安全演练。


此次演练以清流县桥下村发生持续性暴雨天气过程,引发龙津河水位暴涨,城区发生超标准洪水,三干通信杆路倒塔、三干线路被树压倒影响交通及人员出现溺水停止呼吸等情况为主要场景,对预警、部署、启动响应、指挥调度、人员转移、通信抢修等工作流程开展演练。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清流分公司按照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修、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救护、党员突击队等五个小组,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统一指挥、分工明确、及时救援”的原则,按照多科目演练预案实施整合机动,进一步熟悉了广电-电力杆跨越抢修、跨河路段抢修、灭火器使用、消防通道逃生等课目,有效检验公司指挥系统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讯联络保障能力,以及应急队伍快速集结、防汛抢险装备使用能力。


7075f2feb3fb41e8a0ae6beff08821d1.jpg


活动还邀请了清流县红十字会到现场进行急救知识授课,讲师通过理论授课结合操作示教、一对一辅导教学等方式,指导参训学员熟悉掌握基础的急救措施,学员们专心致志听讲,积极参加实际操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8ef17261fd9095952ed463c6500068c6.jpg


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清流分公司全体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防灾避灾自救能力,对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加强多部门联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