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为梦护航
2023-05-31 15:53:40  来源:  责任编辑:  

一年一度高考大幕即将拉开。连日来,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全面进入高考保供电状态,助力莘莘学子扬帆起航。

5月30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清流一中,对10千伏线路运行情况及考点所在配电室、考场涉及的低压线路和电气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并到学校配电室、教学楼、播音室、考场教室等重点场所,对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县供电公司龙津镇供电所技术员 邹国宁:针对今年的高考保供电工作,我们从5月中旬就开始部署,对相关线路进行特巡。我们今天再次对学校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期间还将同步开展夜间巡视,在每晚7点至10点的用电负荷高峰期对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红外测温、测负荷,全方位保障高考用电安全。

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开展两轮涉及高考供电线路的巡视,派出巡视人员12人次,红外测温23处,发现隐患3处,已协助考点完成整改。

下步,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落实保电组织和技术保障措施,做好应急供电保障措施,配备应急电源车2辆、应急抢修队伍3支、抢修人员10人24小时待命,并加强对考点学校配电房值班人员现场培训指导,提升事故处理能力,保证学生考试期间可靠正常用电。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