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获得感
2023-07-06 09:00:48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4日,清流县新开办企业负责人涂先生从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发出的第一套免费印章。

图片

“太感谢你们了,不仅办事流程非常快,还为我们企业免费刻公章,服务真的非常贴心。”前来办事的涂先生感激地说道。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精简企业开办环节、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自7月1日起,我县正式推出新开办企业法人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举措。

免费印章为两枚实物印章(单位公章、发票专用章)和一枚电子印章。新开办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填写材料,自愿申请刻制全部或部分印章,领取营业执照后,由窗口工作人员持相关手续和申请资料到印章刻制单位免费刻制印章,企业只需到县市场监管窗口领取印章。

图片

近年来,清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聚焦群众需求,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最多跑一次”加速度不断提档升级,大力实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智能办”,线上“一网通办”与线下“一窗通办”结合,做到网上申请,线下窗口或者邮寄方式一次性领取办件结果,实现企业开办“零跑腿”,实施名称自主申报、住所登记申报承诺制、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等举措,不断优化登记事项的办理流程。此次免费刻制公章的举措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推进清流县优化营商环境迈进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公平、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