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文化之窗 > 
嵩口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年赶集活动
2024-01-19 17:01:55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9日正值嵩口镇传统的赶圩日,嵩口中心幼儿园开展迎新年赶集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民俗,感受热闹喜庆的年味。

活动以“龙行龘龘,年货大集”为主题,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致勃勃地参与热闹集市的各式各样的赶集项目,他们有的化身“小摊主”大声吆喝,有板有眼地卖货,有的兴奋地穿梭在各类摊位之间,与伙伴们交谈,分享自己在集市中的感受。冰糖葫芦、棉花糖、花生、瓜子等各色各味的小吃琳琅满目,散发着甜甜的年味。 

此次活动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他们从中知年俗、品年味、享年趣,在真实情境中体验到买与卖的乐趣,学习了钱币的使用方法,锻炼了动手能力,拓展了生活经验,提升了交往能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