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文联领导到清流县调研
2024-03-26 16:17:13  来源:县文联  责任编辑:  

近日,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秀美一行到清流县调研。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纪任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参加。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清流县文艺家之家,对文学、书法(刻字)创作室、展厅等功能作了详细了解,并就文艺家之家基本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清流县文艺家之家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清流管好、用好这一文艺阵地,团结引领各文艺家协会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努力打造清流文化品牌,把文艺家之家建成清流县文艺事业的新高地、文艺人才学习交流的新平台、文艺作品对外展示的新窗口。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