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温郊乡召开推进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培训会
来源:温郊乡     编辑:吴建平   2017-09-26 17:42:00      字体:
  

  9月26日,为进一步提高温郊乡乡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切实提高精准扶贫工作的理论基础,温郊乡邀请县扶贫办主任王顺才同志到温郊乡讲解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全体乡干部、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各村精准扶贫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会议。 

  王顺才围绕扶贫优惠政策、两本手册填写和扶贫相关名词解释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深刻阐释了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 

  乡党委副书记魏国洪就做好下步扶贫工作讲了三点意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要将扶贫政策宣传作为落实帮扶措施,促进贫困户脱贫的一项重要手段;进一步落实脱贫责任。严格执行精准扶贫工作责任制,找准帮扶突破口,切实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全乡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端正态度,勇于担当,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 

  通过培训,广大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精准扶贫政策的认识,增强了业务能力,为今后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福建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
2017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公示
清流县2017年新招聘教师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9月22日
【新闻】2017年09月20日
【新闻】2017年09月18日
【新闻】2017年09月15日
【新闻】2017年09月13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